close
天哪!!!我在作夢嗎??
12/5一早起床忙著查2吻VIP的中獎名單!!
查八大網站!!怪惹~~我怎麼打不開中獎名單ㄉ視窗!?
不會吧!!難道是我電腦壞ㄌ~~
怎麼可能那麼衰~~~
因為要打工ㄉ關係所以就不繼續解決電腦的問題~~
等下班..和考完事之後~~
狂找人幫我用電腦查~~
但是他們都說沒辦法視窗進不去~~
我想想...天哪!!12/6就要截止了!!
怎麼半?(真的很想知道自己有沒有中獎!?)
回到家後~~狂查!!
就在這時!!!!!!
終於被我找到惹~~~
我看惹一下名單....
毆賣尬!!!!!!!!!!!!!!!!!!
是我眼花惹嗎?
名單裡的最後一位...盡然是我"李怡萱"三個字!!
天哪!!!!
我HIGH到在家跑來跑去!!還狂尖叫!!
當時的情緒真ㄉ不知該怎麼形容!!
我的期待終於有惹~~美好的結果!!
我被抽中惹~~
開心的都快哭出來惹呢!!
我想當天晚上士林夜市一定會被擠爆!!
而我們這30位幸運的VIP~~可以舒舒服服的坐在前排
和其他2吻的演員一起看首映!!
其實最開心的點是...
當天"禹哲也會去"!!!我真的開心爆惹~~
好啦!老實說啦!!
我其實是為惹禹哲才參加活動的!!嘻嘻:P
剛開始並沒有公佈當天會出席的藝人~~
但我想想或許禹哲會去唷!!
所以呀!!我就報名惹~~~
結果禹哲真ㄉ會去耶~~
我也很幸運的被抽中惹!!
從小到大沒這麼幸運過!!
我開心到無法形容!!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danso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