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禹哲好不容易又有簽名會...
而我卻沒辦法去...
真難過...
活動辦在星期六的晚上...
9/29(六)大家都要上課....
因為我讀夜校..
所以我必須要去上課...
沒辦法到場支持..
吼唷~~~~
9/29是禹哲在台灣的最後一天耶~
30號他就要去香港惹~~
當天他還要去當阿信演唱會的嘉賓!!
這麼難得的機會可以再見到禹哲~
我怎麼可以錯過呢??
我為惹這件事..
說實在的..
真的懊惱很久耶~~
本來想說星期六的課乾脆請假不去上惹~
但是我爸媽都不同意..
我媽還說要幫我去淡水看禹哲勒~~笑死我惹~~XD
但是看現場的還是比看錄影的精采...
所以我跟我媽說還是算惹吧!!
吼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禹哲~~很抱歉唷~
29號沒辦法到淡水支持你...
但我還是會默默的坐在教室..
想像你在淡水漁人碼頭唱歌時帥氣的模樣唷~~
加油~~
隔天30號還要去香港~可別累壞惹~
所有粉絲都會在台灣等你回來唷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danso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