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上午快11:00我們家族一行人到中和家樂福~
我一到現場馬上把舞台霸佔起來~哈哈~
等待的時間~我們跑去家樂福買東西吃~
大家彼此聊天的聊天~打鬧的打鬧~
大家都很HIGH~我也不例外~哈~
等等等....快到下午4:00惹~~
我們趕快排在最前面~看著工作人員搭背板~
真是辛苦呀~光用看的都覺得好累呀~

我們站在第一排等禹哲來~~
人越來越多~可是...怎麼感覺快要下雨惹!?
天哪!!~~一見這個情形~大家開始緊張惹起來~~
於是每個人都開始祈禱希望不要下雨~
果真如願~~天氣還是跟早上一樣晴朗~真的好險~
等等等...禹哲的保母車終於來惹~~
保母車到惹現場~~大家都狂尖叫~我也一樣~
為惹捕捉禹哲從車子下來的瞬間畫面~
我們把像機拿的高高的~
但是因為禹哲遲遲不下車~~害我們手舉的超酸的辣!

後來他終於下車惹~~~~~~~~~
尖叫的勒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啊~~~~~~!!!>0<超開心~!!!!!!
禹哲馬上帶來第一首歌~~"最愛還是你"
大家手上都拿著加油牌和像機猛拍禹哲~~我也不例外啦!!
禹哲在唱歌時~我們也準備惹一張超大卡片~
裡面寫著我們滿滿的祝福要給禹哲~

禹哲也當場收下~還馬上打開看唷~~
當時我們整個超HIGH~~高興到不行~一直狂尖叫~哈哈~


禹哲似乎也很開心呢~~~~~~~~~~~~~~~~~~~~~真棒!
後來禹哲唱完後~緊接著又唱第2首歌"分開以後"~我愛這首歌~
我邊拍照邊拿著加油牌隨音樂搖晃著~哈哈~真好笑~
因為不論聽禹哲唱幾百遍~都覺得好聽到不行~

唱完第2首歌後~~馬上就要開始簽名囉!!!!
我自己本來帶一張來簽名~因為說簽3張可以合照~
所以我就又買惹2張專輯~真是荷包大失血壓~
哈哈~~不知道家裡有多少張禹哲的專輯惹~~但還是很值得~


小樣和小蘋果帶惹一些禮物給禹哲~哇~是DT的項鍊耶~超棒的~~
還有一樣東西讓我超驚訝~~
小蘋果拿給我看一ㄍ袋子...問我有沒有什麼不同?

我看惹一下....發現!!!!!!!!!!!!!!!!
天哪!!!!!這袋子品牌是.........DT!!!!!!!!是"DT"耶!!!!

有沒有!!!!!!!?
超神奇的~!!什麼時候有出"DT"這個品牌~我怎麼不知道~!?
小蘋果自己也超意外的~~盡然有這樣的袋子~太酷啦!!
我也想要一個!!!哈哈~真妙~~
除惹這些外~
還看到大家準備惹禹哲最愛的"巧克力"和一些有關D的東西~~
哇~~~大家真是有錢呀~~
身上也帶惹"D"的項鍊.手鍊.戒指.耳環....等等
真是好野人~~~
可惜~~我還是個窮學生~買不起這些東西啦!!
相信再過不了多久我就可以賺錢啦!!
到時候一定會有禮物的~~哈哈!~期待一下吧~~~
哇!!終於排到我們簽名惹~~
小樣.小蘋果還有我~~我們3個人~
一起把識別證亮出來給禹哲看~
也跟禹哲說"我們都有喔~"
禹哲看到也跟我們說"我也想要~~我怎麼都沒~有~"(他的語氣超~可愛的啦!!>///<)

哈哈!!我們跟他說"有呀~~在大卡片裡面"
我們還從一堆禮物裡面把大卡片挖出來打開給他看呢!!
他看惹開心~~~~我們也很開心!!

他們把禮物送給禹哲~禹哲也打開看~哈~
加油版版和歌詞本都有署名唷~~~
哇!!~終於輪到我惹~緊張到不行~~
他幫我3張都屬名惹唷~~好棒耶~

他也看惹我幫他做的加油版版~
工作人員還好奇的一直摸上面金色的"DT"~哈哈~
禹哲看到加油版上面的照片~
就跟我說"這不是在香港拍的照片嗎?我沒有耶~你怎麼找到的~在哪找的呀~我也要照片~我也要~我也要"
(禹哲超可愛的>///<啦!害我好害羞唷~)
哈哈~我就說"這是我找惹好多網站和跟香港粉絲轉載的照片唷!"
禹哲又說"在哪個網站?在哪個網站?我要我要!!"

第一次跟禹哲說這麼多話~~整個緊張到不行~
後來想想我應該跟他說"好呀~好呀你把MSN給我
我就馬上把網站跟照片傳給你~"哈哈~我真是異想天開呀~
禹哲也幫我的加油版版署名+簽名耶~~超HIGH的!!
最後拍惹照~也握惹手~幸福到不行~我很容易滿足吼~~ㄏㄏ~

下臺之後~我們大家都在討論禹哲跟我們說惹些什麼~
他們都說我好好唷~跟禹哲說這麼多話~
有嗎??我只知道~~我緊張的~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再說啥?哈哈~
今天禹哲也有說他最近睡覺的時間都比較充足~
氣色也變的比較好惹~~希望我們不要擔心~
看到禹哲這麼說我們也安心啦!!
簽完名後~~
禹哲問我們要聽什麼歌!?
有些人說要聽"造飛機""只欠一句 我愛你""回馬槍"..很多~~
禹哲就說"等等慢慢來~我待會要唱的是2個字的"
這時大家一起說"愛我"~~~
禹哲就開始唱啦!!
我們站在很後面~我邊高高舉著加油牌~邊拍照~哈哈!!超忙的啦!
後面還有人拿超閃亮加油牌~寫著"小哲哲"唷!!
我也超想要請人幫我做這種加油牌的!!因為真ㄉ太漂亮啦!!
大型演唱會的時候一定很管用~




最後禹哲要回保母車的時候我們圍在旁邊為惹要跟禹哲握手~
天哪~~~~~我又握到禹哲的手惹~~~~~~~~~~~~~
又在開心惹一下~~~~~~~~~~~哈哈哈!!
禹哲上保母車後有一群人衝到旁邊一直對著裡面尖叫~~


因為外面看不到裡面~只有裡面才看的到外面~
後來車子開往我們這邊~~
我拿著牌子一直對著坐在車子裡著禹哲揮手~
也一直叫著禹哲的名子~~
禹哲也轉過來看我們~~~~~
他怕我們看不到他~
還把他的手機拿出來~用手機的燈光照我們~
代表他有回應~~~~~
哈哈~~超開心的~今天跟禹哲這麼近距離接觸~~~
真是開心到不行~~~~~~~~~~
超難忘經驗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禹哲我永遠都愛你唷~~~~~~~~~~~~~
繼續加油!!!!!!!!!
我會永遠支持你~愛著你唷~
FROM:*怡萱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danson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